汶上县寅寺镇召开“汶暖童心 为爱赋能”儿童主任赋能行动启动会议

2022-05-26 17: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实习生 徐纪雪 通讯员 孔力 薛善玉 济宁报道

  5月25日上午,汶上县寅寺镇召开“汶暖童心 为爱赋能”儿童主任赋能行动启动会议。

  会议为汶上县寅寺镇45名儿童主任颁发了“儿童主任胸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县儿童主任赋能行动实施方案》,镇儿童督导员为大家讲解了《儿童主任职责清单》,并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会后,组织村儿童主任签订《儿童保护承诺书》,并举行集体宣誓仪式。

  下一步,汶上县寅寺镇将继续开展以“三亮三学三做”为主要内容的村(居)儿童主任赋能行动,以“三亮”增强儿童主任使命感和荣誉感,以“三学”提升儿童主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以“三做”确保困境儿童监护不缺位、关爱不缺失,建立一支负责任、有爱心、能力强、可信任的基层儿童服务队伍,构建和完善基层儿童关爱保护服务网络,着力发现和解决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生活学习等一系列问题,打通关爱服务未成年人的“最后一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