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商务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全民攻坚行动”反诈防骗精准宣传会议

2022-05-26 18: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纪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徐纪雪 通讯员 赵朋 王中原 济宁报道

  5月26日,汶上县商务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全民攻坚行动”反诈防骗精准宣传会议,会议由汶上县商务局副局长赵相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汶上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全民攻坚行动”反诈防骗精准宣传工作方案》,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反诈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反诈宣传活动;要统筹宣传资源。拓宽宣传渠道,丰厚氛围,全民发动,全社会参与,营造反诈防骗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要反诈宣传强化督导检查。对汶上县各大商超、宾馆反诈宣传质效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反诈宣传标语,同步做好社会宣传和内部宣传,努力为汶上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