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寅寺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21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王中原 济宁报道

  6月20日上午,汶上县寅寺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上分别对2022下半年征兵、人居环境整治、大豆复合带状种植、污水处理池安装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学习强国使用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运用多种宣传途径,大力宣传征兵法规和优待政策,充分调动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努力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圆满完成全镇2022下半年征兵工作。要增强抓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镇域内河道沟渠进行全面排查,对涉水危险区域设立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并登记造册,加大巡逻值守力度,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