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汶上街道开展“学习强国”主题知识竞赛

2022-09-23 11: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汶上街道“学习强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王桂田 李思宇 济宁报道

  9月20日,汶上县汶上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学习强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的题库为依托,内容涵盖党史知识、时事政治、人文社科常识等,在规定时间内累计答对题多者获胜。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对、分秒必争,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到答题活动中。“我每天都会在早上和晚上,利用空闲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答题学习,参加今天的比赛是对我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社区工作者韩静说。

  据介绍,汶上街道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学习标兵”“学习达人”“学习之星”等评选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掀起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学习热潮。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