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次邱镇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

2022-11-01 11: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宣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志伟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次邱镇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促进医保服务更加便捷惠民,方便群众买药就医结算。

  采取一对一的宣传推介方式,工作人员积极向村民讲解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流程和使用方法,帮助村民一步步学会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对于年龄较大的老年人,志愿者现场帮助他们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并耐心教会他们如何使用手机医保二维码购药、住院就医,进一步提高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激活率和使用率。

  “下一步,次邱镇将继续加大电子医保凭证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参保群众激活率、使用率,力争尽快实现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全覆盖,使参保群众享受更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切实提高群众医疗服务幸福感。”次邱镇一级主任科员张俊亭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