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送戏下乡惠民演出走进寅寺镇石西村

2022-11-01 15: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汇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杨颖颖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汇演走进寅寺镇石西村文化广场。

  本次演出异彩纷呈,汶上县剧团上演了传统古装戏《墙头记》《红灯记》等选段,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舞台上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清晰的唱词,加上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

  “听说文化广场唱戏,一早吃过饭就来了,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好的戏,感谢政府为咱办实事好事,剧团专业的演出就是不一样,水平高、表演好,听得过瘾。”石西村村民何树林说。

  “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精彩的演出为石西村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让周边村民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