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42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完成公开选岗

2022-11-01 16: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退役士兵排队依次进行选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何敬锋 刘勇 济宁报道

  10月31日下午,汶上县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举行,42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全部一次性完成选岗。

  为增强选岗工作透明度,保持公开、公正,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采取了现场公开选岗的办法。选岗现场,退役士兵按照档案量化评分成绩排序依次到选岗处选签岗位,进行选岗签字。公证员对选岗工作全程监督,充分保证选岗工作公开公正、严格透明。工作人员对退役士兵进行耐心引导,推动了选岗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选岗中,汶上县按照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人数75%的比例,提供县直机关事业编制岗位32个,提供国企岗位共计有10个,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提供岗位5个。为做好退役士兵选岗工作,纪委监委、编办、人武部、公安、财政、人社等部门全程对选岗工作进行了监督,最大限度地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依法维护了安置政策的权威性和参加选岗退役士兵的正当权益。

  公开选岗后,县退役军人局会第一时间为已选岗的退役士兵开具《安排工作介绍信》,与接收单位办理档案交接手续等有关工作,并持续做好跟踪回访、贴心服务,确保安置政策落实落细,服务保障精准持续。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