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汶上街道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2-11-02 16: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汶上街道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殷壮 颜晓颖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汶上街道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街道一方面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分享《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等订阅号推送的相关廉洁信息和案例警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家监察》、《零容忍》、《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电视专题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学习资源多、内容权威,同时也方便党员干部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汶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斌表示,下一步,街道会继续探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势,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做到人人必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将党风廉政教育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中。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