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苑庄镇举办惠民政策“流动宣讲”接地气入民心活动

2022-11-0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汶上县苑庄镇惠民政策“流动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刘娜 济宁报道

  11月1日,汶上县苑庄镇举办惠民政策“流动宣讲”接地气入民心活动。

  汶上县苑庄镇成立了由派出所、教办、卫生院、民政办、人社所、文化站、环卫所七部门组成的惠民政策宣讲团,分别走进21个行政村开展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惠民政策宣传,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通过多主题、多层次、多形式地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不断扩大理论宣讲在最基层、最末端的受众面,真正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传播到基层一线,促使党的各项政策在基层生根发芽。

  “为了让各项惠民政策真正普惠于民、服务于民,我们早早着手准备,各个部门根据职责分工认真进行了学习研究,逐条逐项梳理出与群众密切相关的要点,起草制定了政策宣讲明白纸,确保了各项政策真正与群众息息相关,更确保了群众能听得进看得懂。”汶上县苑庄镇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