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寅寺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坚守一线促振兴

2022-11-09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寅寺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工作例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魏文强 济宁报道

  “第一书记要围绕农村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汶上县寅寺镇胡楼村第一书记井绪明在服务队周例会上感慨地说。

  驻村帮扶以来,汶上县寅寺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全体队员坚持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坚持常态化走访,在一线了解民情民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事,将一件件小事办到了群众心坎里,成了群众的贴心人。

  “驻村工作队进驻以后,对村干部和村民的思想都带来了很大的触动,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于乡村振兴倾注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就是要让村民过上好日子。”寅寺镇东石楼村党支部书记何敬国说。

  “路平了,环境好了,大家的精气神儿也跟从前大不相同了,以前我们都是把脏水倒门口,垃圾随处扔,现在大家都特别自觉,不忍心破坏这么好的环境。” 寅寺镇东石楼村村民胡传让说。

  下一步,汶上县寅寺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将把初心和使命镌刻在乡村大地上,迎着百姓期望走,顺着百姓心声干,为群众谋福祉,为乡村谋振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