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苑庄卫生院开展“如康家园”辅助性就业项目培训

2022-11-09 19: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授课老师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郭桂华 济宁报道

  11月8日,汶上县残联与汶上县苑庄镇民政办、苑庄卫生院“如康家园”组织开展了辅助性就业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从编织选材、编织方法、编织要求、成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授课现场,授课老师悉心指导,手把手传授学员技巧与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动手能力。学员之间互相学习交流、讨论互动,学习氛围异常浓厚。通过培训,各位学员掌握了手工编织技巧。

  此次培训不仅让如康家园的残疾人学到了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劳动技能和水平,同时提升了他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心。下一步,苑庄镇卫生院将充分发挥“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的作用,持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生活技能,拓宽增收渠道,让更多的残疾人通过技能培训实现创业就业梦,感受到平等和价值,增强他们的社会融入感,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