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全民健身欢乐多 汶上县162个社区村居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2-11-10 18: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刘娜 李先鹏

济宁市汶上县苑庄镇趣味运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通讯员 刘娜 李先鹏 济宁报道

  踢毽子、拔河、跳绳、跳广场舞……近日,济宁市汶上县不少村居社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广场上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居民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一起体验着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氛围。

  近年来,汶上县积极举办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全民健身进基层,指导各镇街创新开展村级文体活动,因时因地因需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丰富和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体育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汶上县共有162个社区村居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搬粮食接力、剥玉米、插秧……种种比赛项目,将农耕文化与体育精神相融合,让居民们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农人的风采,还收获了健身带来的累累硕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