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军休所开展“军休防诈骗 暖冬保平安”活动

2022-11-18 15: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束树贤和军休干部们开展交流互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何敬锋 徐静 宋恩涛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军休所邀请汶上县公安局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副主任束树贤,为军休干部们开展了一场“军休防诈骗 暖冬保平安”防诈骗教育专题讲座。

  束树贤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网络投资理财、购买保健品、居家购物和黄昏恋误区等真实案例,生动地向军休干部讲解了“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虚假投资”“冒充领导、熟人”等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段,特别提醒大家拒贪“小便宜”。

  讲座结束后,束树贤和军休干部们开展了交流互动,为军休干部解疑答惑,加深了军休干部们对防诈骗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军休干部们的防骗意识。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