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寅寺镇积极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

2022-11-22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汶上县寅寺镇“学习强国”宣传单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徐洋洋 济宁报道

  “来来来,也给我们家店门口贴一张宣传页,我可是‘学习强国’的忠实用户。”11月20日,汶上县寅寺镇志豪酒店老板李志豪热情地邀请“学习强国”推广工作人员来自家饭店门口张贴“学习强国”宣传单页。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与使用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汶上县寅寺镇制作了包含“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宣传标语的海报,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户外宣传推广活动。

  汶上县寅寺镇组织志愿者通过在沿街门面、村居社区张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海报,以及在沿街LED屏滚动播放标语等多种方式,营造全面学习的浓厚宣传氛围。志愿者们利用走访入户的方式为群众安装“学习强国”APP、为其讲解使用技巧、如何关注济宁学习平台等知识,并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积极引导和鼓励党员群众通过学习平台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活跃度。

  截至目前,寅寺镇共张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海报274份。下一步,寅寺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常态化开展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激励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移动学习充电站”。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