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次邱镇开展“好家风立万家 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2022-12-05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魏玉季 孔滋阳 李志伟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次邱镇开展“好家风立万家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次邱镇营造崇德向善、尊老爱幼、诚实守信、团结邻里的良好氛围。

  宣讲会上,宣讲员围绕家风家训是什么、如何建设好家风家训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良好家风、家教培树方面的方法和建议,教育引导群众孝敬老人、爱岗敬业、乐于助人、诚实守信等,传承良好家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良好家风的宣传者、践行者。

  此次宣讲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和谐幸福问题的认识。“下一步,次邱镇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家风、家训活动,让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传递,让良好的道德风尚在次邱大地生根开花!”次邱镇党委副书记陈克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