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中都街道持续做优网格服务

2023-02-01 18: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孔德双 济宁报道

  “各位邻居,大家好!1月31日晚6点40分左右在小区门口不慎丢失500元现金,希望好心邻居捡到与我联系。”汶上县中都街道辛王庄社区东方名都南区居民群内,有位居民焦急的在群内发来一条信息。

  “别着急,我来帮你!”看到这条信息后,网格员刘一帆第一时间与这位居民取得联系,同物业合作,在电脑屏幕前反复查看监控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小时的仔细查看,终于发现了拾得现金人员的身影,及时联系了这位拾到现金的居民,帮助失主找回现金。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并将现金如数归还,失而复得的现金最终交还到失主手上。

  “有事儿就找网格员!”这是最近在中都街道各个居民微信群里经常提及的一句话。了解社情民意、排查安全隐患、调解邻里纠纷、帮助找回遗失财物……这些看似琐碎的“小事”早已成为网格员心中的“大事”。

  “小网格”拥有着“大智慧”,汶上县中都街道将继续秉持“社区服务无止境,群众满意无终点”的工作标准,把目标刻在心中,把责任压在肩上,努力走好社区服务的“最后一米”。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