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下乡送技能 百姓学习得实惠

2017-03-28 09:1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吕瑞民

  从3月20日起,济宁市微山县技工学校17年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在赵庙镇拉开帷幕。在该镇计划进行4个班200人的培训,第一期进行焊工和育婴员两个工种100人的培训。从20号上午开班的情况看,学员积极性很高,不仅认真听讲而且还在课下与老师们沟通交流,体现了他们对学习知识技能的渴求和对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期望。培训过程中还有许多慕名而来的乡村百姓咨询报名想参加我们的后期的相关专业的培训。我们一定会尽快在各乡镇展开课题调研,有针对性并且适时的对各个乡镇的有培训需求人员进行培训。使他们学到相应的知识技能,谋到更好的工作,增加更多的收入。

  当天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赵庙镇政府的领导和微山县技工学校负责人。(通讯员 吕瑞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