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仲裁院档案工作扎实推进

2017-04-06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丁红

  近日,为了更好地推进济宁市微山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档案管理工作,档案工作人员积极学习《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办案规则》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将案件材料按照仲裁申请书、受理(不予受理)通知书、答辩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调查证据、勘验笔录、开庭通知、庭审笔录、延期通知书、仲裁建议书、调解书、裁决书、送达回执等文书顺序归档,为更好地完善档案,在建立正卷的同时又配套建立了副卷,将评议笔录、立案结案审批表等文书归入副卷,使案卷的材料更完备。截至目前为止,2015年度至2016年度共完成档案正卷138册,副卷60余册。

  在完备档案归档的同时,微山仲裁院还做好了案卷查阅工作,建立了案卷借阅制度,配套印制了《案卷查阅登记册》,对不需要保密的内容,当事人及其代理人凭相关手续可以借阅复印。2017年,仲裁案件管理工作会总结过去经验,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更好更完善地推进。(通讯员 丁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