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技工学校校企合作培训企业转岗人员

2017-04-11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黄磊 吴硕 田思源

  4月6日,在济宁市微山县赵庙镇斯贝特金属有限公司车工车间里的机器轰鸣声中,微山县技工学校的专业教师为来自微山湖矿集团的20余名转岗工人,开始了为期四个月的车工专业技能培训。

  随着经济转型改革的深入,微山湖矿集团紧紧围绕降成本、调结构、提效益,合理调配工人岗位。对调整转岗人员,微山湖矿集团借助与斯贝特金属公司的合作关系,以微山县技工学校与斯贝特金属公司校企合作工作室为依托,对转岗工人开展车工专业技能培训。

  微山县技工学校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优势和职能,派驻首席技师和专业教师进厂,签订培训协议,明确质量第一的培训目标,贯彻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培训方案,确保转岗人员能学会、用得上、顺利转岗。

  本次对企业转岗人员的培训,不仅实现了校企合作的资源整合利用,充分发挥了技能大师工作室服务企业的技能引领作用,服务于企业转型升级,更进一步丰富了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通讯员 黄磊 吴硕 田思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