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湖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7-04-25 10:1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正磊 赵瑞)“说文明话、行文明路、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核,掀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潮,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市民,近日,微山湖、微山县“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号召动员广大市民共创文明整洁城市环境,共建幸福美好家园。活动中,市民代表宣读了《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全县中小学生代表依次表态发言,全体人员共同签名承诺。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广大文明巡导员坚守在城区各主要路口,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开展文明巡导,以实际行动展示出文明引导员风采。关注巡导公民出行文明,重点劝导扰乱公共交通秩序、公共场所秩序、公共环境秩序等不文明行为。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和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说文明话、行文明路、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维护者。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付出努力。

  “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花开满园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摒弃不文明行为,维护城市美好形象,提升全民文明素质,为推动文明城市发展、建设“四个微山”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火车站:每个人都是岗位上的“活百科”

    用这个火车站.jpg

    络绎不绝的背包客、归乡心切的打工族、南来北往的生意人,火车站永远是人员流动最快、最多的地方。而售票、安检、检票、接站、送站,这些也许就是大家对广大铁路工作者的印象。其实在车站里,仍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工种”,他们或是列车运行的“最高指挥官”,或是调...[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王庆新艺术馆在嘉祥开馆 捐赠一生所藏

    用这个王.jpg

    近日,王庆新艺术馆在嘉祥县档案新馆开馆,这为嘉祥县文化中心又增添了一所公益性的文化设施。 [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26日起,济宁城际公交执行夏季运行计划

    QQ截图20170425083952.jpg

    记者了解到,自4月26日起,济宁城际公交将执行夏季运行计划。[详细]

    04-2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大货车高速匝道上演“速8” 为躲检查逆行险象环生

    QQ截图20170425084007.jpg

    今天早上,济宁西收费站处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大货车在即将进入收费站时突然停止,随后沿着匝道一路逆行倒车,这一幕被正在进行网上巡查的民警拍个正着。[详细]

    04-2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胡妍:指尖“针”功夫,巧绣“虎头鞋”

    IMG_3853.JPG

    走进“虎头鞋”手艺人胡妍的家里,屋子里摆满了手工的鞋子和她得奖的证书。胡妍告诉记者,说起“虎头鞋”,会做的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很多人翻看自己的百天照,没准脚上穿的正是它。而对于胡妍自己来说,做“虎头鞋”是家风的传承,更是寻常生活里点滴幸福感的源...[详细]

    04-2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河北籍越野车高速上玩"变脸" 梁山高速交警开最高罚单

    QQ图片20170422160323.jpg

    22日上午,在济菏高速济宁段,一辆行驶中的越野车突然停在了应急车道上,驾驶员的一个动作就给车辆玩起了“变脸”,变成了另一副号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梁山高速交警给这名驾驶员开出了扣18分罚款5200的最高罚单。 [详细]

    04-23 07-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