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残联启动上门办理残疾人证服务

2017-05-2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张强 李涛

  为解决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切实服务广大残疾人,日前,微山县残联启动上门办证工作,到乡镇进社区,为长期卧床不起的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人证,提供上门服务。

  按规定,办理残疾人证需本人带相关证件到县残联领取申请表,经专业医师进行残疾鉴定才能进行办证,很多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的重度残疾人,不能到县残联办证或及时更换新证。针对这一情况,县残联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开展上门办证服务,为重残群众入户进行评估定级,统一办理,切实解决重度残疾人因行动不便带来的办证难问题

  为重度残疾人开展上门办证服务,可为残疾人家庭提供方便,节约差旅、生活等各项费用,受到残疾人和家属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张强 李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