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两城镇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2017-05-27 08: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梅艳峰 王贺

  近日,为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严守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生态红线,全面提升和改善大气质量,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坚持“政府主导、属地管理、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的原则,全面启动2017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在一中礼堂组织召开由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两委成员、派出所、教体办以及联合收割机农机手等共160余人参加的“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切实传达市、县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会上传达了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两城镇秸秆禁烧工作指挥部,实行目标考核管理,严格奖惩,责任落实到人。

  为营造秸秆禁烧良好氛围。该镇充分利用村广播喇叭、出动宣传车、悬挂标语横幅、印发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对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进行宣传,使广大农民进一步认识到秸秆焚烧的危害,及机械化还田、秸秆综合利用的优越性,为机械化秸秆还田技术推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目前,全镇共悬挂过街横幅150幅,张贴标语700余张,发放宣传单15000余份,出动宣传车一辆,每天进行不间断巡回宣传。(通讯员 梅艳峰 王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