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社局赴微山核查省级社会力量引才奖励项目

2017-06-08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吴云鹏 庄洋

  近日,济宁市人社局安排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办公室赴微山考察社会力量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现场核查山东霞光集团省级社会力量引才奖励项目申报情况。考察组在霞光集团听取了申请人对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汪秀丽教授的介绍,了解了引进人才的研究方向、引进方式、合作内容等情况,重点听取了引进专家在提高木塑材料阻燃核心技术中发挥的作用。考察组现场核查了合作协议、工作情况、科技研发等方面材料,了解了霞光集团在木塑材料研发实验、木塑板材性能、木塑家具产品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帮助霞光集团有效改良了木塑产品性能,使木塑新材料阻燃性能达到B1级、烟释放降低60%,并拓宽了木塑材料的应用领域。在人才项目实施过程中,已获得或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设计专利20项,制定企业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使企业在全国木塑行业中继续领先领跑。 (通讯员 吴云鹏 庄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