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书画笔会走进微山岛 艺术家齐聚当地妙笔生花

2017-06-26 10: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韩娟

  “四湖翠荻陶人醉,万亩红荷为客香”,6月25日,迎七一书画笔会走进微山岛活动在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镇微山湖写生文化园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书画艺术家齐聚此地,用生花妙笔添扬微子仁风,装点微山曙色。微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友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昭浩,县老体协主席马汉国、副主席胡勤壮,县关工委副主任、微山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郭晓辉等同志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活动依托书画艺术文化名片,借助书画艺术家的生花妙笔,著彩四湖明月、万亩红荷,为微山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活动注入清新的人文内涵,提升了微山县旅游产业的层次和品位,促进旅游与文化的融合,满足现代人高层次、多样性的旅游休闲需求。

  近年来,微山县微山岛镇党委、政府始终注重生态建设和文化旅游的双轮驱动,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确立“红色渔乡、度假绿岛”的发展定位,将微山湖红色文化、三贤文化、渔家文化的丰厚文化资源融入到美丽乡村和旅游发展中,打造文旅聚集的新高地,把微山岛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的旅游强镇。

  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书画展和笔会,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笔下生风,为红色微山,幸福微山增添了浓厚的丹青韵味和古雅气质。现场创作后,书画嘉宾为微山岛镇馈赠了现场书画佳作,微山县微山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主持召开了文化旅游座谈会。(通讯员 韩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