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村街道:乡村文化墙提升“创城”新颜值

2017-07-18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宋慧 耿彪

  在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中,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不断加快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进程,把乡村“文化宣传墙”建设作为弘扬传统美德、传播善行义举、提升村民精神面貌的有效载体,用美好的宣传画、积极的宣传标语提升辖区的整体颜值,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

  该街道在引导各村在统一粉刷村居墙面的基础上,重点在村庄中心路、村文体广场等区域,用彩绘的方式绘制宣传画、宣传标语,着力营造以环境打造、文明提升、敬老孝老、乡村文明、廉政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教育氛围。同时,在街道中心路富源路两侧制作悬挂宣传横幅、更换大型公益广告牌、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广告牌等,统一印发宣传单分发到村到户,出动宣传车进村进行移风易俗、乡村文明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在起到美化环境,提升形象同时,最大程度发挥教育效果,形成一道亮丽文化风景线,为全力推进创城复审工作营造浓厚氛围。(通讯员 宋慧 耿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