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强夏季小餐饮店检查

2017-07-20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艳 李文静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食品易腐败变质,为切实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自7月11日起,济宁市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以省级文明城市复审为契机,对辖区内小餐饮店全面开展检查,进一步规范小餐饮单位的经营行为,确保群众夏季饮食安全。

  检查组重点查看餐饮单位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证经营,防虫防蝇防鼠防尘设施是否健全并正常使用等方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经营单位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将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进一步开展夏季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验”,查找问题不足,迅速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食品安全不打折扣。(通讯员 李艳 李文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