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微山岛镇因地制宜开展廉政教育宣传工作

2017-09-06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今年以来,微山县微山岛镇纪委以“生态绿岛”建设为契机,并结合廉政文化活动,多措并举,强化廉政教育宣传工作。

  加强学习,强化廉政意识。镇纪委始终抓牢抓实学习教育,开展以“廉政讲堂”、收看专题纪录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开展的“生态绿岛”建设、“一事一议”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讲解有关纪律条例,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防微杜渐。

  加大宣传,打造特色亮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杨村、大官村打造廉政文化街,以微山岛独特“莲”文化为背景,糅合当地廉政小故事、廉洁寄语、红色革命故事等宣传题材,内容丰富多彩,增强了干部、群众及游客的观赏性和教育性。

  因材施教,强化教育措施。在机关党员内部,根据教育对象的不同,设计教育模式,创新教育载体,通过开展廉政承诺、述职述廉、观看教育片、廉政谈话及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全面落实岗位行为规范、风险点防控措施,真正将廉政教育成果予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中。(通讯员 孙文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警民合力抬车救人

    W020170905656701537536.jpg

    9月5日上午10时06分,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如意大桥东首发生交通事故,一人被困,随即调派高新区消防大队同济中队两辆抢险救援车,官兵10人,赶赴现场处置。[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大学生、中老年人仍是多发群体

    W020170905563504583715.jpg

    “盗用QQ、微信聊天,需要转账汇款,冒充公检法要求支付保证金等等一些方式进行诈骗,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今天上午,济宁市开展全市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曲阜机场开通至烟台航线 最低票价仅210元

    t017bbbe81d8a5bef16.jpg

     9月12日起,济宁曲阜机场开通至烟台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这个十一假期如果想去海边度假,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详细]

    09-05 16-09齐鲁壹点
  • 开海后最新海鲜还未到济宁 吃肥蟹仍要等到中秋节

    W020170905438837319623.jpg

    随着伏季休渔期的结束,不少海边城市的首批海鲜纷纷“到货”,市民也可以尝鲜。记者走访调查济宁海鲜和农贸市场了解,大批量的最新海鲜还未抵达济宁,预计要等到9月中旬,目前走货多来自济南、日照等地,若济宁的市民想要吃到“出黄”的肥蟹,仍要等到中秋节前后。[详细]

    09-05 16-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公布终生禁驾十大典型案例 济宁两起案例

    t011a816190fcc95c20.jpg

    9月2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十起终身禁驾交通案例进行了通报。这些典型案例再一次给广大驾驶员敲响了警钟,车祸猛于虎,每一位驾驶员都应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及时报警等待交警处理,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小蛇成“不速之客”闯入门店 济宁消防官兵巧妙捕捉放生

    W020170903607427840902.jpg

    “是消防队吗?我店里进了一条蛇,你们快来看看吧。”9月2日下午17时57分,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供销路一红木家具店中进了一条蛇。接到报警后,支队当日值班人员带领特勤中队官兵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详细]

    09-0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