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岛镇新春送温暖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8-02-11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文皓)为加强人大代表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镇人大代表在新春到来之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沟南村困难党员李明地家中,市人大代表殷昭善与老人家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在健康、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把党、人大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儿上。

  “这些年,党和政府给了我们家很多帮助,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当贫困户易德凤从人大代表殷延品手中接过慰问金时,感动得热泪盈眶。镇人大主席陈雷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分忧解难,是我们人大代表的责任。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天气很冷,给困难群众们送点米、面、油和慰问金,虽然东西不多,但至少能解他们的一时之急,温暖、愉快地过好这个年”。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多的关注弱势群体,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