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21个贫困村有了公交站牌

2018-11-23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优化农村客运站点服务,提升贫困村运输服务水平,微山县抢抓省市交通运输部门补助投资农村客运站场建设的政策机遇,高标准规划建设农村客运站牌。目前,21个贫困村的公交站牌已全部投入使用,同时也对微山县城区70个公交站亭进行了更新维护。

  认真调查调研。组织工程建设、运管、规划等技术人员对21个贫困村进行认真、仔细的实地调研,进一步明确公交、客运线路的走向,按照方便群众、实用的原则,将站点全部选择在人员密集区、大路口,确保建好、用好。

  较高标准设计。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美观、耐用原则,聘请设计公司对客运站亭进行了设计,使公交站牌既有鲜明特色,又显示丰富内涵。展板立柱、顶棚、座椅等为镀锌防腐钢板焊接,兼顾美观与实用,改善了群众候车条件,使公交站牌成为该县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严把建设质量。公交站牌建设工作全部实施了招投标,选取具备相关建设资质的建筑企业进行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微山县交通运输局加强了对工程质量的监督,确保建设廉洁站牌,优质站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