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宣传注重念好“三字经”

2018-12-18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今年以来,微山县公安局牢固树立“宣传也是战斗力”的理念,念好全、准、新“三字经”,打好舆论引导仗,最大限度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念好“全”字经。印制和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黑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挂条幅,发画册、播广播,巧用社会各单位场所LED屏滚动宣传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口号,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声势和浓厚的宣传氛围。

  念好“准”字经。强化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的精准宣传,走村入户、进企事业,与群众面对面宣讲政策及奖励办法、宣讲黑恶霸痞的基本特征,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塘湖等基层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村警开展了警民恳谈会、向你报告会,与群众零距离开展宣传发动。

  念好“新”字经。创新宣传载体,增强宣传实效。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不间断推送“扫黑除恶”专栏信息和阶段战果,让专项斗争宣传深入民心、家喻户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