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7只非法采砂船被拆解

2018-12-21 14:3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近日,微山县公安、渔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湖区非法采砂突击整治行动,查扣非法采砂船7只,取得显著成效。

  当日上午,微山县公安局调集湖上分局、付村派出所等警力,联合县渔管委共30余人,出动警用摩托艇4艘,深入付村水域,在一窄河道内发现藏匿4只非法采砂船。通过排查,又在附近一废弃的养鱼池内发现藏匿的采砂船3只。共计7只。

  为防止意外,微山县公安局安排警力驾驶摩托艇进行外围警戒,同时迅速调集两艘拖船,将被查扣的7只非法船只拖拽至西港船只拆解厂进行集中拆解、去其功能化。近年来,该县打击整治湖区非法采砂,落实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微山湖区非法采砂综合整治的关键性胜利。同时,对于一少部分伺机盗采的不法分子,将深化摸排、重拳出击。保持湖区非法采砂整治的高压态势,依法保护湖区良好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