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横在路上阻碍交通 微山交警及时清理保畅

2018-12-26 09:21:00 来源: 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

  12月21日早晨,微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专业队民警在雾霾天气安全巡逻途中发现了一处安全隐患,在付村街道西外环塌陷坑路段一棵大树横在路面,影响道路正常交通通行。执勤民警及时将其清除,保障了大家的出行安全。

  8时50分许,微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专业队民警驾驶警车在省道104路段进行雾霾天气安全巡逻,在付村街道西外环塌陷坑路段一棵大树横在路面,树干占据了半个路面,让双行道变成单行道,旁边仅能勉强供一辆机动车通过。

  执勤民警将警车停在前方示警过往车辆避让,同时兵分两路,一路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一路清除阻挡在路上的大树,执勤民警向附近的护卫工人借来斧头和绳子等工具,对大树未断的树根进行砍伐,又在附近找来推土机将倒在路面树干清除干净。9时许,道路交通恢复了正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