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岁男童被瓶子卡住手指,消防员十分钟成功处置

2019-03-16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3月14日19时21分,在济宁微山县消防大队两位家长神情焦急的抱着一个小孩请求帮助,原来是因为小男孩在家贪玩,手指被瓶口卡住无法取下。

  消防队员看到小男孩的手指时,手指已被塑料瓶子死死卡住,因为疼痛,小男孩不停地大声哭喊,需要立刻对男孩进行救援。由于瓶口卡的比较紧,几乎没有一点缝隙,为避免男孩手指再次受到伤害,消防员一边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做好防护措施,然后用指甲刀把小男孩手指的塑料瓶一点一点的剪下来。

  最终,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消防员成功把小男孩手指塑料瓶取下。

  事后,据消防员询问:小男孩今年1岁半,因家长一时大意疏忽,孩子好奇不小心将醋瓶卡手上。对于消防员的提醒,家长表示,以后要多多照看孩子,不会再大意疏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