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举办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知识培训班

2019-07-12 19: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迪)12日上午,微山县组织开展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知识培训班,各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医院机构、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培训班特邀请山东省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治所所长郭晓雷对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的管理、职责及指标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围绕慢性病的成因、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作了解答,并介绍了相关成功经验。

  会议上,微山县副县长刘庆敏对微山县医疗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要认真领会省、市专家领导的培训内容,进一步加强对省级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拓宽工作思路,扎实有效开展好创建工作。

  培训班强调, 创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即是卫生城市、健康城市的基础性、重要性工作,也是单项大项创建工作,要提高认识,抓紧安排部署,严格把握考核标准,系统总结,提炼经验特色,打造健康微山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