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 微山市政部门排积水保畅通

2019-08-11 18:56:00 来源: 大众网微山·海报新闻 作者: 王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迪)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今天,微山县连续强降雨,新河小区出现积水状况。微山县市政工程处冒雨奋战救援一线,积极排水保障群众出行。

  新河小区是微山县建造最早的小区,下水道没有出现淤积。出现积水主要是由于,该小区地势较为低洼,近期强降雨造成小新河水位较高雨水无法及时排出,现已提闸放水。

  “这是新河小区第一次出现积水,昨晚开始工作人员就开始展开排水行动,共有四台排水泵集中抽水。通过积水水位情况不断调整潜水泵位置,保证积水及时排出,目前积水已下降20公分,预计2-3小时可以全部排出。”微山县市政工程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除集中排水,工作人员还对下水道进行排查,防止有掉落情况,并在相关区域设置警示标识。

  微山县市政工程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共派出近30余人,负责低洼地区积水排泄,同时不断巡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