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开展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安全约谈及培训活动

2019-08-13 19: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静 王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文静 见习记者 王迪)8月13日,微山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安全约谈及培训活动,80余家校外托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问政山东》《问政济宁》节目曝光的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安全隐患,微山县市场监管局对标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在前期对辖区内校外托管机构摸排整治的基础上,利用暑假未营业时间,开展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工作人员带领学习了《济宁市中小学生校外托管场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暂行)》,对校外托管机构厨房设施设备、加工经营区域面积、就餐场所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食品进货查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等方面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结合近期《问政山东》《问政济宁》节目曝光的问题,再次强调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要求校外托管机构从业人员增强其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做良心食品、放心食品,全力保障广大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