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市场监管局招募见习毕业生 共招10人

2019-08-21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庆哲 王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1日讯通讯员 宋庆哲 见习记者 王迪)日前,微山县市场监管局发布简章启动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工作,本次共招10人。

  本次招募范围和条件为:择业派遣期内离校未就业的微山户籍(生源)全日制普通高等大学本科学历2019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见习岗位条件要求、具有见习岗位所需专业知识;能严格遵守见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管理。

  见习岗位包括,市场监管局办公室,2人;市场监管局各业务科室,8人。见习时间最长不超过12个月。

  采用现场报名并审核的方式,报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口迁移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政审证明、贴1寸免冠彩照的大学生见习报名申请表2份(见附件,自行下载填报完整)、自我推荐书(手写)1份等材料,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1份,于8月1日至30日到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报名并提交《微山青年见习基地就业见习报名表》。见习单位将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情况择优录取,合格分数线内优先接收特困家庭毕业生。

  见习人员确定后,将与见习毕业生签订《微山县高校毕业生见习协议书》,见习毕业生、见习基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各执一份,由微山县人才服务中心负责鉴证。

  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按月发给见习人员不低于1.2倍上一年度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见习期间,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见习单位同意并报人社部门核准后,中止见习协议,不再享受见习人员待遇。

  见习单位对见习期满的毕业生进行见习期满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毕业生的依据之一,考核材料装入本人档案。考核主要内容包括:见习人员的日常工作表现、工作业绩等。另,高校毕业生只能见习一次,不得重复见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