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开展督导检查 助力省级食安县创建

2019-09-09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新博 程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9月9日讯通讯员 刘新博 见习记者 程成)近日,为促进微山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迎接中期评估创建,微山县政府督查室联合微山县“双安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对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采用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有关乡镇(街道、开发区)和县直单位负责的23种现场业态进行现场检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督导检查小组进行了记录并要求对照细则,将相关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检查业态的同时检查宣传范围是否覆盖全部业态点和重要场所,每个镇街随机调查10个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推进了微山县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强化了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的督促指导,更好的促进了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