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严”学生食品安全

2019-09-25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郝华秋 程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9月25日讯通讯员 郝华秋 见习记者 程成)为进一步提高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范围内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超市、餐饮店、校外托管机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此次抽检重点针对蔬菜、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植物油、调味品、饮料等消费量较大、风险性较高的的食品开展抽检800批次。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被抽检单位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隐患,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促使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显著提升。

  微山县市场监管局在下步工作中将建立维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社会媒体曝光假冒伪劣行为常态化监管机制,对发现的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重拳打击,多途径、全方位宣传校园食品安全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