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政策暨退养渔湖民培训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安琪 程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11月11日讯通讯员 安琪 见习记者 程成)为进一步推进退养渔湖民安置工作,促进全面就业创业,近日,微山县召开就业创业政策暨退养渔湖民培训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坚持“以创新推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思路,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同时,会议指出就业技能培训是退养渔湖民取得一技之长,获得家庭收入的重要途径,要求年度内完成退养渔湖民目标任务。

  就业办通报了截止2019年11月份各乡镇(街道)技能培训完成任务情况,传达了《关于微山县职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就业办各科室业务骨干对乡镇(街道)人社所人员进行了相关报表和业务办理流程的现场教学。

  截至目前,微山县就业技能培训4000余人,创业担保贷款2600万元,扶持创业人数130余人,带动就业人数1200余人,形成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