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微山岛镇召开妇女儿童工作表彰暨美丽庭院创建现场推进会

2019-11-2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5日讯 近日,微山县微山岛镇召开妇女儿童工作表彰暨美丽庭院创建现场推进会,对全镇妇女儿童先进工作者及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表彰。通过村民自荐、村两委推荐、群众微信投票、实地检查等方式,层层选拔出了十户十佳美丽庭院和一批妇联工作先进个人。

  各村妇女主任和群众代表首先实地观摩了十佳美丽庭院户。看到打扫得干净整洁的庭院、整理得井井有条的房间,大家交口称赞,纷纷表示要向十佳美丽庭院学习,加入美丽庭院的创建中来。观摩结束后,镇妇联组织各村妇女主任和受表彰的妇女先进代表举行了表彰大会。

  会议强调,要求全镇各村迅速行动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中,让更多的家庭成为“美丽庭院示范户”,共创美好生活、共建和谐社会,助力乡村振兴,为微山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