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促退养渔湖民就业创业

2019-11-2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安琪 程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11月27日讯通讯员 安琪 见习记者 程成)为了稳定就业、促进就业,引导和鼓励群众通过提高职业技能来增强就业能力,促进其就地就近就业,微山县人社局于11月25日在奎文苑举行微山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活动。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活动现场放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4处、摆放宣传展板4块、易拉宝6个。7家微山县定点培训学校现场设置咨询台、业务办理台,为群众解读培训政策。

  2019年以来,微山已在全县15个乡镇全面开展技能培训工作,已培训91个班次,培训退养渔湖民、农村转移劳动力、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4243人,主要涉及焊工、育婴师、中式面点等专业。微山县人社局通过大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计划,着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助推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