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这个地方招聘11名技术人才 看看你合适吗?

2019-12-1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8日讯 为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一定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个人简历;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3、报名地点

  微山县中医院门诊楼三楼办公室

  4、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26日17:00。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报名、笔试、面试等过程中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简章要求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及录用

  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待资格审查通过后另行通知,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予以录取,工资面议。

  咨询电话:0537-822339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期徒刑十一年!原济宁市质监局局长张西周一审宣判

    timg (14).jpg

    近日,汶上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原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西周受贿、贪污案一审公开宣判。法院认定张西周犯受贿罪、贪污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油腻大叔"遇事不顺泄私愤 路遇美女上脚踹

    W020191217736808563979.jpg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渔山派出所接到多起女性的报警电话,她们都称被一中年男子无故跺踹。接到报警后,渔山派出所民警调取街面监控,根据报警人描述嫌疑人体貌特征,锁定嫌疑人高某。[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济宁114家正规职业培训机构名单出炉

    微信图片_20191217160723_副本.jpg

    近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关于印发济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济政办字〔2019〕49号)等文件精神,为方便有培训需求的城乡各类劳动者查询培训机构、培训专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公布《济宁市职业培训机构目录》。[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5家企业入选山东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名单

    9fa0d80a1ab40af744f15141a8ebfab8.png!w400_h300_副本.png

    12月16日,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按照《关于开展我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的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通过审核的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住户未交开口费暖气却漏水 将走法律程序解决

    W020191216716385198027_副本.jpg

    近日,市民李女士拨打大众网济宁问暖热线(0537—2372789)称,她在济宁市高新区金色嘉苑的住房没交暖气开口费,但今年冬天供暖时,家中的暖气管道却突然漏水了。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宁高新公用事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旺辉物业有限公司以及李...[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2019年度种植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红黑名单”公示

    W020191216624058322108_副本.png

    12月13日,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发布了2019年种植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红名单、黑名单。[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