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检”快检活动

2020-01-15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文静)近日,微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你送我检”快检活动,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重塑公众消费信心。

  此次活动主要在老百姓消费集中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场所进行,活动现场设置统一醒目的“你送我检”横幅和“你送我检快检结果公示”专栏,引导周边消费者参与到此次现场活动,共同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同治理。检测品种以群众日常生活消费量较大的蔬果、禽蛋、畜肉及各类食品或食用农产品为主,进行农药残留、抗生素重金属残留及瘦肉精等项目的检查,并现场提供快检结果。消费者通过“零距离”接触检测工作和快检人员的细致讲解,掌握日常选购食品的注意事项,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截至目前,现场累计快检食品共300余批次,经检验全部符合快检标准,检测结果在现场实时进行公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