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公安局创新举措 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2020-06-02 17:37: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王家全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6月2日讯通讯员 王家全 记者 史欣欣)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创新宣传新模式,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扫黑”,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的热潮。

  活动中,该局塘湖派出所针对即将进入炎热天气的实际,精心设计,将扫黑除恶宣传口号、举报地址和电话等宣传内容印制纳凉扇子,通过“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同时,该派出所发放宣传资料及小册子,现场向群众宣传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重点整治治安乱象,公布黑恶线索举报方式及奖励。

  微山县公安局鼓励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投身到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