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召开微山湖文旅资源挖掘利用研讨会

2020-06-09 16:0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宋永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宋永习 微山报道

  6月5号,微山县召开微山湖文旅资源挖掘利用研讨会,为微山湖文旅资源的挖掘与利用献计献策。来自中国作家协会及微山县本地的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微山县加快建设“实力微山、魅力微山、活力微山、幸福微山”,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攻方向,作为富民强县的重大战略,牢固树立“以水为魂,全域旅游,全景微山”的发展理念,坚持“湖区观光、岛上度假、渔村休闲”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积极将其打造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湖泊优秀旅游目的地,全力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嘉宾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微山文旅事业的发展,将更多文旅投资项目引到微山,共同推动微山文旅产业的发展,共同谱写微山文化旅游事业崭新篇章!

  会上,还观看了微山湖文旅资源专题片,随后各位学者、专家紧紧围绕微山湖文旅资源挖掘利用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今后更好地认识、开发、传承、利用微山湖文旅资源提供了方向,也必将为微山文旅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