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2020-06-29 20:3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宋永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宋永习 微山报道



  6月28日,微山县召开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了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鹏进行专题培训。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微山岛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南阳古镇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县旅行社经理、有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村负责人、创5A指挥部常驻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鹏以《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坚决打赢微山湖5A级景区创建攻坚战》为题目,从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微山湖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标准,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微山湖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各项工作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微山县创5A工作存在的问题,也结合全国其他地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经验,对微山湖旅游区软硬件的提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服务景区、建设景区的本领,强化了“大庆精神”“啃硬骨头”精神,为微山湖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