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创建5A景区暨旅游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会议召开

2020-07-17 15:0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微山报道

  7月16日,微山县创建5A景区暨旅游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目标、发现问题,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全力推进创建5A及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来推进工作。创建工作要按照年初确定的时间节点,梳理存在问题和短板,集中整改市场秩序、管理体制、景观升级等问题,倒排工期,销号整改,确保所有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将任务细化至每一个责任人,细化至每一个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按照工作进度表实行每天调度,每周考核,每月排名,实施“蓝黄红牌”督查办法,领导要实时调度,靠上跟进,解决问题。要严格追究制,用最严的纪律做保障。市文化和旅游局也将全程靠上服务,按照微山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实施方案,及时提供技术指导和专业服务,积极做好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和旅游部沟通协调工作。

  会议要求,要增强高度的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举全县之力加速推进。要明确工作责任。总的思路是,建立县、镇、村、企四位一体的创建模式,指挥部进行总体研究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与软环境建设由微山湖旅游集团具体运作,属地乡镇、有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共同推进。要本着合法、合规、合乎景区发展的原则,加快整合微山岛游艇、电瓶车、竹筏、讲解员以及微子文化苑等景点,核心资源要全部由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经营管理。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总体要求,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会前召开了创建5A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