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临时党委建在创5A一线 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2020-08-22 12:3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宋永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宋永习 济宁报道

  日前,微山县运河文化经济带暨创5A建设指挥部临时党委正式成立。

  据悉,由于创5A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今年7月,微山县从相关单位抽调上百人组建成立了微山县运河文化经济带暨创5A建设指挥部。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指挥部按照“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阵地上、党员冲锋在一线上”的党建工作思路,申请成立临时党委,临时党委设书记1人、副书记1人、委员3人,指挥部下设的9个工作组,也分别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由各组组长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临时党委的成立,将极大地增强一线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创5A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