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工作岗位500个!微山县举办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08-27 16:0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通讯员 卜召营 陈庆波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做好济宁市微山县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工作,8月26日上午,微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了“微山县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为筹备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微山县人社局收集了霞光集团、航宇船业、天虹科技、德朗能电子等县内外8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对外发布招聘岗位近3000个,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提供工作岗位500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进场求职2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次。

  招聘活动的开展既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发展招聘急需人才,为企业更好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